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直面《窃听3》叶璇:“角色跟我很像”

来源: 男人窝 2017-11-30 18:55:56

  本文标题:星动态:直面《窃听3》叶璇:“角色跟我很像”-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叶璇剧照

叶璇剧照

  叶璇在片中饰演陆国集团董事长之女陆永瑜,“一面是很小绵羊很单纯的千金小姐,学历高,但另一面又很腹黑,在一群狼群中变成了一只凶猛的母狼。”她跟父亲,表面是继承人,实际互相都不信任;从男友内地富商黄磊貌合神离;而同为陆姓的陆氏四兄弟各为豺狼虎豹,一直在伺机要吞并她家的产业;最纠结的则是与古天乐扮演的罗永就,青梅竹马,却无奈家族利益,不能在一起。演到“窃听”系列第三部,叶璇终于有了一个不再“打酱油”的丰满角色,她说这是导演创作上的成长,给了她表现自己的机会。

  谈角色:“角色有两面性跟我很像”

  记者:这个角色的感情很复杂,跟父亲有仇恨,跟两个男人既有利益瓜葛又有情感纠葛,你怎么评价这个角色?

  叶璇:我觉得女演员能够接到这么丰满的角色很幸运,不管是情感戏还是主要情节上,都占这么重比例很少,女演员一般在男性片里打个酱油,当个花瓶,尤其像《窃听风云》系列《无间道》系列,都是男主角的女朋友或者老婆的角色。

  记者:《窃听3》的角色跟前两部演起来有什么不同感受?

叶璇

叶璇

  叶璇:这个角色他们是比较知道我的性格而去写的。一面是很小绵羊很单纯的千金小姐,学历高,但另一面又很腹黑,在一群狼群中变成了一只凶猛的母狼。第一场说古仔撞死钱嘉乐也是为了我,为了争利益,因为我是继承人,那些利益最后都是归我的,那时候还小,所以表现得也很纠结。

  等再出场的时候就很腹黑了。她有自己的理由,因为那个财团需要摆脱家族式企业模式,往更高的地方走,做上市公司,去造福更多人嘛,而我是国外学金融回来,可以运筹帷幄的很好,所以有这样的理想。这过程就是要牺牲自己的小我,小我可能就是爱情和亲情,最爱的古仔也有牺牲,我父亲也有牺牲,当然这样做是犯法了。这个女生还是蛮强的,其实她的感情也很丰富,她很压抑自己的感情,但最后跟古仔生死与共,也没有逃走。

  谈感情:“过去会选合适的人现在会选我爱的人”

  记者:你怎么评价演对手戏的黄磊和古天乐?

  叶璇:黄磊是第一次合作,他人就是那种温文尔雅的绅士,我对他最大的印象就是书卷气很浓。

  记者:古仔和黄磊的角色,一个青梅竹马,另一个是更适合结婚的对象,现实中你更倾向选择哪一种?

  叶璇:我以前会觉得找一个合适的,就黄磊这样,志同道合,能帮助我的工作和事业的,但这个戏之后,我有那种超级心痛的感觉,就是最后那场戏抱着古仔死掉,在开拍前真的有一直流泪,就会问自己原来会有点后悔,没有选择原来爱的那个还挺可惜的,所以就有了一些转变,我觉得现在的我会选择我爱的那个,也许不合适,但也要轰轰烈烈一把。

  记者:你本人比较喜欢演哪一类角色?下一部电影最想接什么样的角色?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