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厉害了!高晓松押中高考题 看晓说不挂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30 17:56:34

  本文标题:星热点:厉害了!高晓松押中高考题 看晓说不挂科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如今,高考正在紧张的进行着,而7号上午,语文科目考完,语文试题流出。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高晓松居然押中了高考题,真的假的?原来是高晓松曾在节目《晓松说》中大谈对车的看法,而这个论题恰好命中了某省的高考题。

 厉害了!高晓松押中高考题 看晓说不挂科

高晓松押中高考题

  厉害了wrod哥,高晓松现在不仅游走于许多行业,而且竟然能够命中高考题?有么有觉得他如同大神级别一样?不可思议,这样的高晓松,是要逆天的节奏,人长得丑没关系,有才才是关键啊!

  以下是江苏高考题:

 厉害了!高晓松押中高考题 看晓说不挂科

江苏高考作文题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