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追龙》正式下映 人物结局早在影片开始便已注定

来源: 男人窝 2017-11-30 16:34:53

  本文标题:星动态:《追龙》正式下映 人物结局早在影片开始便已注定-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历经热映58天,电影《追龙》原定上映一个月,取得延期密钥后又得以继续上映,最终于2017年11月26号23时59分正式下映,暖黄的复古色调、磅礴的精致画面以及九龙城寨一气呵成的长镜头都让人回味无穷,甄子丹的跛豪、刘德华的雷洛、郑则仕的猪油仔、徐冬冬的玫瑰,一个时代总要出一两个枭雄,而枭雄的背后也少不了一两个得力帮手,电影《追龙》既是一部香港六七十年代的黑帮史诗,也是对香港八九十年黑帮片的致敬。

电影《追龙》

电影《追龙》

  有些事冥冥之中总有牵连,当年跛豪打群架丢了只鞋,日后果然跛了只脚;雷洛打了英国人被教训后识时务的低头认错,日后果然看清大局适时的全身而退;猪油仔为雷洛装过钢板,日后子弹恰好射入胸口;阿花在危难时刻被跛豪所救,日后玫瑰便在危难时刻为救跛豪而死;生死依傍着何种命运,富贵牵连怎样的天机,谁都说不好。有你在的,敌阵夜闯,怒海也奔。当初入江湖,便发誓要做那时代的枭雄。时而恍惚,兄弟手足钱财无数;蓦然回首,身后万般虚空。

  甄子丹刘德华明明演坏蛋却让人讨厌不起来

  街边捡的拖把、脱下的外套、抢到的砍刀,甄子丹随手取来的物件就是打斗中保命的武器,一来一回间招招不见流派,就只找人命门下狠手,打斗过程中甄子丹面目狰狞凶狠,杀气染红了眼,大佬风范十足。除了打戏厉害,甄子丹文戏处理方式却各有不同,对于人物性格的变化层层递进,细腻流畅到最后的爆发,每个眼神都让人难以忘怀。

《追龙》

《追龙》

  而刘德华时隔20年再演雷洛简直就是完美与帅气的结合体,有城府,控大局,懂隐忍,不惧权贵又知道适时低头,明明已经要远走海外却又在跛豪危难时刻破格而出,无论是从内心戏还是动作戏,每个眼神每个动作,刘德华都演绎的很到位,将一个小人物演变为大人物的历程表现得淋漓尽致,明明一个大坏蛋竟然还让人讨厌不起来。

  郑则仕徐冬冬成影片一大亮点

  除此之外,影帝郑则仕的出现可谓是影片的一大亮点,他曾在电影《跛豪》中颠覆演绎大反派肥仔超,此次扮演雷洛的心腹小弟“猪油仔”看似憨憨傻傻,实际上大智若愚,临死之时的一句:“洛哥,留个位置给我,下辈子还跟你”令无数影迷泪奔。有网友这样评价郑则仕道:“能演狠毒的黑帮老大,也能演呆善的肥猫,能让人嬉笑开怀,也能让人咬牙切齿并且每个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

郑则仕

郑则仕

  而徐冬冬饰演的玫瑰(阿花)游走在当时香港最有权势的两位华人大佬跛豪和雷洛之间,因其特殊的身份而成为独特的存在,她的出现预示着新一轮的权利分配,麻将桌上霸气凌厉压的大佬们哑口无言,沙发床上性感魅惑杀人于无形,跛豪被围攻时毫不犹豫的以命相护,直至最后临死还不忘对他灿然一笑,徐冬冬将角色的细节表演处理的深刻而细腻,人物情怀不显山不露水却让人刻骨铭心。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