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思聪轰那英滚出娱乐圈 孙红雷也这样说(图文)

来源: 男人窝 2017-11-30 14:58:42

  本文标题:星热点:王思聪轰那英滚出娱乐圈 孙红雷也这样说(图文)-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王思聪轰那英滚出娱乐圈 孙红雷也这样说(图文)

     在歌坛,那英的地位不可撼动,九十年代,她和那英的歌火爆全国,唱响了属于那个时代的歌声,混到现在,那英已是歌坛天后!她的歌也非常流行,大家耳熟能详的有《征服》,《默》等等!这么多年来,她为华语乐坛做出的贡献是不可忽略的!

     但是近年来,她担任《新歌声》的导师,在这档火爆的音乐节目上,由于她心直口快,得罪了很多人,招来了一批黑!

     其实,在娱乐圈,那英的人缘也不怎么好,早些年在某次音乐盛典上,作为评委出席,她极力反对歌手刀郎入选,这下可得罪了很多刀郎的粉丝,更严重的是她嘲讽刀郎的审美有问题,听刀郎歌曲的都是农民,这不仅赤裸裸的表示着对刀郎的不尊重,而且还嘲讽了农民,说出这样的话,能不招黑吗!

     在《新歌声》的舞台上,那英作为评委,特别不在意学员的感受,有时候因为个人观念不同还和其他的导师发生争执,让整个节目显得十分不和气!

     那英在华语乐坛的地位很高,也很有影响力!正是因为这些,她经常在节目中以一种大姐大的姿态亮相,显得很大牌,这种行为受到了很多网友的批判,并有网友表示,那英的脾气和品行在节目中完全表现出来了,真的是毫无遮拦!

     很久以前在某次综艺节目上,孙红雷就说过,那英不讲道理,说那英蠢,赶紧回家吧!;除此之外自称是娱乐圈纪委的王思聪表示也看不惯那英,究竟是什么让那英这般招恨呢?有相关人士表示:这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刀郎,那英对刀郎的批判得罪了很多刀郎的粉丝,王思聪的父亲王健林喜欢听刀郎的歌,而那英却说听刀郎歌的都是农民,这让不仅得罪了农民,更是得罪了喜欢刀郎歌的歌迷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