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们的挑战》变吐槽大会 沙溢被医生说岁数大已过巅峰时期

来源: 星娱TV 2017-11-30 13:49:44

  本文标题:《我们的挑战》变吐槽大会 沙溢被医生说岁数大已过巅峰时期- 责任编辑:Dike文章来源:星娱TV

《我们的挑战》变吐槽大会

  《我们的挑战》

  本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将播出关注健康问题的“你还好吗”特辑。挑战六兄弟进行了身体、心灵、智商等多方面的健康检查,测试结果公布的过程却意外连连:体质较弱的薛之谦被说“纤弱”,沙溢被评价“雄风不再”,黄晓明的身材比例居然和岳云鹏一样,小岳岳智商测试结果堪忧……现场一不小心变成了吐槽大会,笑料不断。根据体检报告,节目组请来的医生分析了挑战六兄弟身上的不少健康隐患,犀利言辞让兄弟团中枪无数。沙溢就是医生的“毒舌”受害者之一,根据沙溢的体检数据,餐后两小时的血糖有超标的情况,医生提醒沙溢要注意血糖问题,却一不小心给了沙溢一记“年龄攻击”:“你现在是38了吧?过了男性的巅峰时期……”医生的话还没说完,兄弟团的其余五人就笑倒一片,喜欢恶作剧的刘烨连忙补充:“雄风不再了!”沙溢则“愤怒”地指着黄晓明和刘烨为自己抗议:“这俩都跟我一样(年纪),就到我这儿了,说得这么过分!”

《我们的挑战》变吐槽大会

  《我们的挑战》

  正在一旁大声嘲笑的阮经天也被医生点名:“你觉得你有什么问题?”听到问题,阮经天自信满满的回答:“我没问题,肯定没问题!”结果体检数据一出来,原来阮经天的血糖和沙溢一样,也存在超标隐患。为了解阮经天的血糖超标是否因为家族遗传,这位医生还特别追问:“你父母有没有糖尿病家族史?”阮经天表示“奶奶有糖尿病”但“爸妈都还好”,结果医生听完后说出的话却颇不留情:“说不定隔代呢。”让原本对自己的身体十分自信的小天倍感挫折。同样遭受打击的还有薛之谦。因为体脂过低,薛之谦收到医生的两个字评价——“纤弱”。医生还委婉地建议薛之谦要“多吃点”,不然可能无法抵御上海的台风。听完医生的话,无言以对的薛之谦只好拉上岳岳垫背:“我为了一年一度的台风,吃成岳云鹏那样?”无辜躺枪的岳岳一脸委屈:“我这样很恶心吗?”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