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盘点明星唯美婚纱照:徐若瑄与老公许云峰澳洲甜蜜游

来源: 男人窝 2017-11-30 11:52:16

  本文标题:星动态:盘点明星唯美婚纱照:徐若瑄与老公许云峰澳洲甜蜜游-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徐若瑄、李云峰

徐若瑄、李云峰

  2月结婚的徐若瑄,终于走入女人向往的婚姻生活。老公李云峰让徐若瑄非常感动,虽然工作忙碌,他还是带着徐若瑄前往她的“第二故乡”澳大利亚拍婚纱照,并且想给她惊喜:去之前,他只告知徐若瑄将日期留下,其他都不用担心;私下,李云峰偷偷准备了拍婚纱照计划,自己飞到台北跟工作人员沟通细节,连拍照的小道具都亲自准备。

蒋勤勤陈建斌夫妇

蒋勤勤陈建斌夫妇

  微博曝光的蒋勤勤陈建斌夫妇拍摄的婚纱写真,结婚八年多的二人依旧甜蜜蒋勤勤身穿白色婚纱优雅大方,身材依旧。

经超与小李琳

经超与小李琳

  演员经超与小李琳在北京浪漫完婚。婚礼上,这对幸福爱侣数次浪漫拥吻,并秀出一枚8.4克拉巨大钻戒,羡煞旁人。问为何买这么贵重的戒指?经超称因小李琳生日就是8月4日,所以刻意准备,“女孩子应该有这么一个戒指”。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