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81岁谢贤节目中踢7岁小孩 网友:踢得好!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30 10:20:53

  本文标题:81岁谢贤节目中踢7岁小孩 网友:踢得好! -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投资资讯网

   近期,在综艺《宝贝的新朋友》中,谢霆锋的父亲,已经81岁的谢贤在哄一位7岁的素人小男孩吃东西失败,反而被小男孩出言不逊“今天一天到晚就是吃吃吃,是吃货啊”时,没忍得住火爆脾气,照着小男孩的屁股就踹了一脚。

  早在在节目录制第一期,谢贤被问到如果小孩不听话要怎么办时,谢贤就很耿直的回答道:“不听话就给他两巴掌。”不过,从谢贤踢小孩的动图中可以看出,只是轻轻的踢了下,并没有用力,大部分网友也对谢贤的行为表示了支持:“小孩对长辈那么没礼貌,是应该教育一下,不能都惯着,踢得好!”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谢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