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金星亲口说出与前妻10年的婚姻!(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1-30 09:28:40

  本文标题:星热点:金星亲口说出与前妻10年的婚姻!(图)-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金星亲口说出与前妻10年的婚姻!(图)

     有很多人只知道金星交往过不少男友,很少知道她有个一段婚姻,而且是10年!金星在节目时,谈到了自己10年的婚姻故事:他的前任妻子叫肯波琳,是金星美国学舞时哥们的女朋友。

     当时因为他哥们生活所迫,金星建议与其女朋友结婚,这样有房子住,她还可以拿到绿卡,三个年轻人就高高兴兴的一同前去领证,金星和肯波琳就这样结婚了,有意思的是,证婚人是肯波琳的男朋友!当年金星23岁。

     本来他们以为分居7个月就可以自动离婚,谁知一结就是10年。直到2000年,金星接到了肯波琳的电话。她说已经怀上了男友的孩子,要与金星离婚。金星高兴得站马路上大笑了很久,而这个时候金星早已是女儿身了。

     变成女人后的金星,在飞机上,偶遇现在的丈夫汉斯,汉斯对金星一见钟情。虽然后来得知金星是变性人,也毫不在意。金星与汉斯成婚后收养了三个孩子,生活一起恩爱幸福。

     金星是中国首例变性人,术后险些瘫痪,今天的她,值得我们所有人竖大拇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