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疑似周润发神秘别墅曝光 选址深山或用其养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30 08:23:01

  本文标题:星热点:疑似周润发神秘别墅曝光 选址深山或用其养老-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疑似周润发神秘别墅曝光,60岁的发哥选址深山是有意用于养老的吧?我们也来看看发哥的神秘别墅吧!

疑似周润发神秘别墅曝光

疑似周润发神秘别墅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60岁天王周润发(发哥)主演的《赌城风云3》,在今年春节开出亮眼票房,已累积超过新台币50亿元(约10亿元人民币),虽然不及周星驰执导的《美人鱼》,但发哥手上的房地产可是让星爷也望尘莫及的,日前周润发就被直击到深山巡查神秘别墅。

周润发与老婆陈荟莲

周润发与老婆陈荟莲

  据报道,周润发与老婆陈荟莲虽坐拥亿万身家,夫妻俩的生活却相当简朴,不坐百万名车,反而不时就以捷运代步。发嫂拥有独到眼光,家中理财看房全靠她,春节期间,发哥被直击独自到深山,巡视一栋百坪却破旧的神秘别墅,貌似有意将来想搬到此处养老。

  周润发与老婆陈荟莲如此低调行事,在娱乐圈还真是少有的。选择深山养老,归隐山林,也是一种享受。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