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柯爸爸与粉丝互动 力挺儿子炮轰萧亚轩

来源: 男人窝 2017-11-30 08:04:48

  本文标题:星动态:柯爸爸与粉丝互动 力挺儿子炮轰萧亚轩-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柯震东小号炮轰萧亚轩 柯爸回应:事出有因

柯震东爸爸力挺儿子

柯震东爸爸力挺儿子

  近日,有消息传出,萧亚轩和柯震东相差12岁的姐弟恋宣告分手,随后,又爆出疑似柯震东“柯冲动”的私号在私密页面上发泄,而疑似萧亚轩的粉丝去柯震东爸爸的账号下留言质问甚至谩骂。6月15日,有网友通过微博曝光柯爸爸和粉丝的互动留言,力挺儿子柯震东。

柯震东爸爸与粉丝互动

柯震东爸爸与粉丝互动

  日前,脸书上有署名“柯冲动”的人在网上狂数一名女生的罪状,从蛛丝马迹的背景资料,柯震东疑似是“柯冲动”,这是他跟朋友的私密帐户。他的经纪人没确认“柯冲动”就是柯震东,却说漏了嘴,指他因情绪激动才在私密页面上发泄。间接证实了这帐号是柯震东的分身。“柯冲动”写道:“因为震动劈腿导致录悲歌无法完成……震动沟妹确定劈腿……好厉害!好厉害!我拍戏情绪失控怎么都没有记者知道呀?”还怒问对方要被劈腿的可怜人身份混多久?

柯震东爸爸与粉丝互动

柯震东爸爸与粉丝互动

  6月15日下午,有网友曝光柯震东老爸在社交网站力挺儿子的对话。网友指责柯震东不应该用私号骂萧亚轩,而柯爸爸替儿子辩解,称:“男人有的是肩膀!不管外面的风雨!在私领域抱怨又什么不可!”随后又说“骂人当然不对,但事出必有因。”柯爸还颇无奈地透露儿子20岁时交往了大12岁的女友,身为家长自己也“接受了”,但表示从此儿子和萧亚轩将再无交集!

  据报道,柯爸早前在面对记者询问与ELVA相关问题时,先是挥挥手表示不想谈。之后被问Tracy与ELVA哪个是父母比较喜欢的类型时?柯爸回应:“你们问的这个问题真的很贱!”看来柯爸是力挺儿子到底的势头。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