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德迷李宇春自拍庆德国大捷 照片被赞“萌萌哒”

来源: 男人窝 2017-11-30 05:13:49

  本文标题:星动态:德迷李宇春自拍庆德国大捷 照片被赞“萌萌哒”-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德迷<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宇春</a>自拍庆德国大捷

德迷李宇春自拍庆德国大捷

  17日凌晨上演的世界杯德葡大战牵动的观众的心。虽说葡萄牙C罗强势难敌,但寡不敌众,最终还是0-4大败德国。作为德迷的李宇春特意飞回成都与父亲一同观战世界杯。为表示喜悦,春春PO上了自己身着德国队球服的自拍照,而广大“玉米”则表示春春感觉萌萌哒。

  在参加相关活动时李宇春表示自己是老球迷,“从1998年世界杯我就开始看了,因为我爸爸看,我也跟着看。昨天巴西对克罗地亚,马塞洛打进乌龙以后,我就开始笑,因为太戏剧了。其实小组赛我一般都一个人看,如果有重要的比赛会和朋友们一起看。”

德迷李宇春自拍庆德国大捷

德迷李宇春自拍庆德国大捷

  德迷李宇春表示:“从1998年世界杯我就开始看了,因为我爸爸看,我也跟着看。昨天巴西对克罗地亚,马塞洛打进乌龙以后,我就开始笑,因为太戏剧了。其实小组赛我一般都一个人看,如果有重要的比赛会和朋友们一起看。上届世界杯我有一个特别尴尬又愤怒的看球经历,当时是西班牙打德国,我是一个德国球迷,一堆人在外面看,只有我一个德国球迷,其他人都是西班牙球迷,我一个德国球迷默默地坐在一堆西班牙球迷群里看。你想想这种感觉,而且那天德国还输了,其他人都在欢呼,我真的是特别愤怒。”

  虽说国足不咋样,但国人对世界杯的热情是不会削弱的。小编别的话不多说,带上啤酒和炸鸡,看球才是真道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