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馨予无马赛克雅照 张馨予全乳未经处理雅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30 03:32:47

  本文标题:星热点:张馨予无马赛克雅照 张馨予全乳未经处理雅照-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张馨予无疑是女星中话题最多的一位,张馨予全裸写真、张馨予露紫葡萄、张馨予跪地吃香蕉图片、张馨予不雅照全集等在网上热传,张馨予无马赛克雅照,张馨予全乳未经处理雅照。

张馨予无马赛克雅照 张馨予全乳未经处理雅照

  出道之初,张馨予有“中国第一足球宝贝”、“网游第一美女”之称,并凭借着一系列大尺度写真渐渐打出名头。随后,经历艳照门、坐台门、袭胸门、小姐门等一系列传闻,再加上与当红小生李晨和吴卓羲的恋爱及绯闻,张馨予迅速升级成为内地人气最高的模特红人。

  从“足球宝贝”到“唱K女郎”,张馨予靠胸成名。张馨予身材傲人,最初纯粹靠大胸上位。凭拍“足球宝贝”写真张馨予一脱成名,之后接拍网络游戏广告扮色情版“爆乳小乔”正式上位。除了拥有35F胸的绝美身材外,在广告里张馨予丁字裤上阵,吸引眼球,铺造成名之路。

张馨予无马赛克雅照 张馨予全乳未经处理雅照

张馨予无马赛克雅照 张馨予全乳未经处理雅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馨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