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巡演起航 永远保持一颗25岁的心

来源: 星娱TV 2017-11-30 02:49:46

  本文标题: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巡演起航 永远保持一颗25岁的心- 责任编辑:Dike文章来源:星娱TV

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巡演起航

  谭咏麟

  日前,“乐坛校长”谭咏麟在京举行“银河岁月40载”演唱会记者会,与北京的媒体朋友及歌迷见面。谭咏麟一生与音乐结下不解之缘,为了纪念出道40周年,“永远25岁”的谭校长制作了一个特别企划,以“2016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巡回演唱会”,记下这人生光荣的一笔。记者会当天,主办方高层代表更是送上琉璃所制的“常青树”,预祝谭校长演唱会票房大卖。北京站的演出将于04月22日在五棵松体育馆举行。

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巡演起航

  谭咏麟

  谭校长曾说“25岁的年纪是个很好的年龄——已经毕业并踏入社会几年,有着经验与活力。而我,会永远保持一颗25岁的心,保持25岁的心态。“截止2016年,谭咏麟总共出版过130多张专辑,其中演唱过的歌曲总共超过1000首,传唱的金曲数不胜数。就算已经获得如此傲人的成绩,谭校长仍然没有停下追求音乐的步伐。他对于科技和音乐的不断汲取和创造,使他不会落后于时代,让他永远年轻,紧跟流行乐坛的进步和发展。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