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吴京国籍辟谣 吴京为什么娶谢楠

来源: 男人窝 2017-11-30 02:39:26

  本文标题:星热点:吴京国籍辟谣 吴京为什么娶谢楠-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所谓人红是非多,吴京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最近吴京凭借《战狼2》在国内掀起一阵“战狼”风,电影《战狼2》更是屡次打破国内票房,稳坐第一宝座。而就在这时,有人爆料说“吴京一家均非中国籍”。对此,吴京回应了。

     《战狼2》 引爆了暑期档,票房已过30亿,这时网上传出一个言论:吴京是中国香港籍,妻子谢楠 持有美国绿卡,其子是英国国籍,一位抛弃中国大陆国籍的人在教育你爱国,你还信了!但是这则传言遭到网友抨击,其中一位微博名为夏河的网友更是直接被骂上了热搜。

网友回复

网友回复

     针对该谣言,近日谢楠母亲亲自出来辟谣,并晒出谢楠吴京两人的中国护照,以及两人孩子吴所谓的出身证明,用事实证明吴京一家都是中国国籍!对此,江苏警方已通过官方微博为吴京一家进行辟谣,并呼吁:“恶意造谣,污蔑他人,涉嫌侵犯他人名誉权,希望广大网友理性讨论!”

     吴京回应

     就在昨天,吴京本人在长沙出面回应,粉碎了这些谣言:他和妻子还有孩子都是中国人!

     吴京直接回应称,自己和妻子孩子都是中国人,网传的各种说法当个笑话听就好了,对他有质疑的可以去派出所查,也可以问他本人,请不要骚扰他的家人。

     此前有媒体晒出了吴京谢楠夫妇的护照以及孩子的出生证明,但考虑到保护和尊重吴京夫妇的隐私,我们就不再贴出这些照片了。

辟谣

辟谣

     可是,为什么耿直哥前面提到的那些人会造谣吴京呢?而且为何他们要从护照问题上下手呢?

     首先,这是因为吴京拍了一部让很多中国人热血沸腾的主旋律电影,而这对于那些格外厌恶主旋律的人,甚至要推翻中国政府,让中国陷入混乱的“推墙者”来说,就触犯了他们的“政治正确”。

     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明星夫妻户外生存真人秀《出发吧爱情》中,吴京谢楠夫妇从南到北从东到西,一边挑战艰苦的自然环境一边秀恩爱,狂虐“单身狗”。但是,最近有一段两人吵架的节目视频流出—简陋的民房里,吴京满头大汗地做菜,其间受到谢楠的不断质疑,最终导致吴京情绪爆发,怒吼了一句“我怎么做什么都不对”,随后谢楠当即离开节目录制现场,而吴京也撂下狠话:“再也不参加真人秀了!”

吴京谢楠

吴京谢楠

     前日,吴京谢楠双双接受记者采访并聊及此事。谢楠表示视频的流出让她“终于松了口气”:“在节目中呈现的都是各种恩爱,让我觉得压力特别大。我很害怕别人给我加个标签说‘中国好媳妇’,所以这个视频流出来后我突然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吴京则说,很懊悔当时自己的脸“很臭”,他还表示“夫妻间床头吵架床尾和”。

     谢楠眼中的吴京

     “他挣得比我多,在家说话算数”

     去年年初,吴京在微博公布了一张结婚照,宣布与谢楠修成正果。婚后,两人过得低调,《出发吧爱情》是他们少有的“秀恩爱”作品。

     从节目表现来看,不少网友认为谢楠在这段夫妻关系中处于弱势,而谢楠对此也大方承认:“我非常怕他,因为他挣得比我多,在家说话算数。”谢楠表示,生活中她和吴京都是很能絮叨的人,但自己说不过他:“我说不过他,我主要是打不过他,所以不敢说过他。”

谢楠吴京

谢楠吴京

     在谢楠眼里,丈夫和自己一样,都是很强势的人:“吴老师确实很强势,也有很强的控制欲。在他觉得是自己的专业领域或他了解的领域,他是不允许被质疑的,而刚好我也是这样的人,所以我们俩就会有非常直接的沟通。我也很强势,两个这样的人在一起,如果是一直相互碰撞的话,到最后一定不会有什么好结果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