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安以轩再晒婚礼美照 伴娘团齐穿浴袍秀美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30 02:22:12

  本文标题:星热点:安以轩再晒婚礼美照 伴娘团齐穿浴袍秀美腿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6月9日一早,在夏威夷举办完婚礼的安以轩掩饰不住新婚的喜悦,在微博晒出一组她和伴娘团的美照,一群美人穿着蓝色浴袍,齐齐晒出美腿。伴娘团成员为陈乔恩、廖语晴、白歆惠、安以轩、夏于乔、刘品言。

 安以轩再晒婚礼美照 伴娘团齐穿浴袍秀美腿

  除了有正面的美照,还有诱人的背影,安以轩与伴娘团搂腰合影,尽显姐妹情深。据悉,安以轩与丈夫在夏威夷时间6月6日晚上在威基基海滩一带的星级主厨牛排餐厅举行答谢宴。她席间一一向亲友敬酒答谢,还关心大家有没有吃饱、睡饱、去哪里玩,对于终于完成的梦幻婚礼,她说,一直想要一个有故事又让人印象深刻的婚礼,幸好大家都挺喜欢,也让大家都很感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