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牌对王牌》最经典一期 宋茜宋嬷嬷刘晓庆武则天频热搜

来源: 星娱TV 2017-11-30 00:37:43

  本文标题:《王牌对王牌》最经典一期 宋茜宋嬷嬷刘晓庆武则天频热搜- 责任编辑:Dike文章来源:星娱TV

《王牌对王牌》最经典一期

  《王牌对王牌》

  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2月24日(周五)20:45即将播出第二季的第六期节目。本周,《王牌对王牌》即将上演“后宫特辑”,由“大王爷”王祖蓝带领蔡少芬、唐艺昕、王丽坤、王鸥、杨迪组成“后宫逆袭队”对阵“小王爷”王源、刘晓庆、佘诗曼、刘敏涛、张含韵吴宗宪组成的“后宫得意队”,而“王牌特工”宋茜则化身成了大家熟悉的“容嬷嬷”为各位“妃嫔”助阵。节目中,凭借95版《武则天》火遍大江南北的刘晓庆在时隔22年后再度在舞台上重现剧中“武则天登基”时的经典场景,王源、王祖蓝等众明星献上“五体投地”式“膜拜”。而在前两年大热的谍战剧《伪装者》中有过精彩演出的王鸥、刘敏涛也在“宫廷小剧场”环节用搞怪变声的方式挑战还原剧中的经典段落,令人捧腹的效果让王鸥、刘敏涛自己都忍不住频频笑场。

《王牌对王牌》最经典一期

  《王牌对王牌》

  近日节目组发布了一则宋茜再现《还珠格格》经典片段的视频,视频中的宋茜变身容嬷嬷,爆笑再现容嬷嬷扎针夏紫薇经典片段,令人捧腹。自从参加《王牌对王牌》爆笑演绎最美包租婆后,宋茜在放飞自我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不惧扮丑为大家贡献了众多笑料。2月23日晚,彻底放飞自我的宋茜被曝光 了一则容嬷嬷造型视频,令人捧腹,而她也在微博上自封“大黄疯”,令不少网友粉丝惊呼:“饭了一个假偶像”“看到了一个假宋茜”。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