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太子妃》郭俊辰通过北影三试 网友纷纷送祝福

来源: 男人窝 2017-11-30 00:15:30

  本文标题:星热点:《太子妃》郭俊辰通过北影三试 网友纷纷送祝福-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郭俊辰因在《太子妃升职记》中扮演杨严而大家熟知。近日,郭俊辰发微自曝通过北影三试,网友纷纷送祝福。

郭俊辰自曝通过北影三试

郭俊辰自曝通过北影三试

郭俊辰微博截图

郭俊辰微博截图

  今天(3月3日)杨严发布微博并写道:“终于挺过三试了,最近桂花糕们你们一定要注意身体。”网友看到后,纷纷写道:“手背都是红的…辰哥一定要注意身体啊!”“小可爱,你要快快好起来啊!好心疼啊!”

  为了能过北影的那三道门坎,大家都为此付出了不少汗水。此前有消息曝出关晓彤张雪迎、赵嘉敏晋级三试,这会儿爆料郭俊辰再通过三试,真是可喜可贺呀!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