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日本女星释由美子命运多舛 身怀六甲多遭变故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9 23:58:11

  本文标题:星热点:日本女星释由美子命运多舛 身怀六甲多遭变故-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日本女星释由美子命运多舛,去年与高富帅商人闪婚,而后身怀六甲却传丈夫有外遇婚变。释由美子多遭变故,让粉丝心痛。

日本女星释由美子

日本女星释由美子

  释由美子入行以来脸部屡次变化,曾惹整容疑云。上月曾公开露面,怀孕数月的释由美子竟瘦得可怜,面容又残又肿,适逢当天爆出议员宫崎谦介趁妻子待产的偷食消息,释由美子于会上似乎有感而发:“我都是孕妇,听到即刻哭了出来,感到心痛。”

  现年37岁的释由美子入行多年一直恨嫁,曾与男歌手GACKT传绯闻,又于2009年秋天搭上型男兽医佐藤贵纪,第二年传结婚却惨食诈糊。兜兜转转的她终在去年10月嫁人,与36岁商人完婚,由于对方拥有多间饭馆,令急于上岸的释由美子拍拖短短半年后闪婚。

日本女星释由美子身怀六甲

日本女星释由美子身怀六甲

  婚后4个月,释由美子月前公布怀孕喜讯,预产期是今年初夏,她表示会在春天补办婚宴,且多次强调并非奉子成婚。嫁入豪门本来值得高兴,不过释由美子前晚忽然在网志写道:“对我而言,最难捱的事情发生了,很想用笔墨抒发出来,但悲伤一直缠绕着我。”她形容心情犹如从天堂跌落地狱。其留言公开后,不少网民及粉丝都非常担心,表示不希望腹中宝宝出现问题,也不排除她是因产前抑郁而胡思乱想。

  日本传媒指释由美子面对两个可能性,一是胎儿,二是与丈夫感情触礁,继而传出男方有外遇,导致身怀六甲的释由美子大受打击。

  日本女星释由美子如今还真是从天堂掉入地狱啊!日本女星释由美子孕期脸部变残或多或少应该同她的这些遭遇也有所牵连。希望释由美子可以好好的,平平安安剩下健康漂亮的孩子。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