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王丽坤缺席《爱的多米诺》发布会 远在布拉格传祝福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9 21:22:23

  本文标题:星动态:王丽坤缺席《爱的多米诺》发布会 远在布拉格传祝福-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王丽坤缺席《爱的多米诺》

王丽坤缺席《爱的多米诺》

  都市爱情轻喜剧《爱的多米诺》即将在北京、天津、广东、云南四大卫视同步播出。今日下午,该剧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众主创齐聚一堂,讲述台前幕后的故事。遗憾的是,饰演女一号谢小诺的王丽坤[微博]因为远在布拉格拍戏而缺席发布会。不过,她用一段谢小诺附体的搞笑方式对即将开播的《爱的多米诺》送上祝福,方式新颖凸显“王丽坤”俏皮作风。

王丽坤缺席《爱的多米诺》

王丽坤缺席《爱的多米诺》

  在《爱的多米诺》开播发布会上,正在布拉格拍戏的王丽坤由于档期问题,无法赶到现场为新剧助阵。不过,她用一段VCR为即将播出的《爱的多米诺》送上祝福,一身桃红裙装欢乐亮相的她,俏皮地跟大家打招呼,并表示在这部戏中奉献了很多人生的第一次,“比如说第一次留短发,第一次演一个职场女魔头,第一次当众跟别人撒泼打架……”。当王丽坤以极其俏皮、风趣的语气说出这些话时,的确区别于以往她为大众留下的乖乖女印象,一个古灵精怪甚至略带犀利的“谢小诺”跃然于纸上。用此方法来给自己的新戏宣传,令人印象深刻同时充满好奇。

  据悉,王丽坤在该剧中扮演了一个“职场女魔头”,并首次尝试干练短发造型。与老搭档于和伟[微博]继续摩擦火花,上演了一段“最萌年龄差”的恋爱。究竟这对萝莉配大叔的组合会引起多少故事?而清秀可人的王丽坤又将如何演绎职场女精英?届时,观众可以在《爱的多米诺》中寻找答案。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