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难得遇到知音 佟大为表示:她很真实 很欣赏她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29 21:21:13

  本文标题:郑爽难得遇到知音 佟大为表示:她很真实 很欣赏她 -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投资资讯网

   好多人会说郑爽人缘不好,据说在拍摄场地的她都很少主动跟人打招呼,也很少笑。整个人好像一直有种跟外界格格不入的感觉,除非是好友才能懂她,才能走进她的世界,要不然在外人看来,她就是一个奇葩吧,不但人缘不好,还总是喜欢放飞自我!

  其实,郑爽在经历了两段失败的感情后,好像一下子长大了,以前比较唯唯诺诺的她突然敢做自己了!不但素颜出现在公众场合,她也爱笑就笑,爱哭就哭,敢于做自己,而不是别人眼中那个大明星!

  可以说,郑爽从小到大就是一个比较不善言辞的人,好多心事都喜欢藏在心里,或者只对最亲的父母诉说而已。而能让她在片场笑成一朵花的,估计就只有佟大为能做到了!

  郑爽跟佟大为可以说是初次合作了,郑爽合作的大多是小鲜肉,像杨洋啊,井柏然啊,当然这些也都是郑爽的好朋友。佟大为却跟小鲜肉不一样,郑爽此次能跟他在《绝密者》中合作还真是件很幸运的事情。对于佟大为来说,郑爽是个挺有故事的小姑娘,两人在现场就一直攀聊不断,偶尔郑爽还会大笑。看来佟大为真的是个暖男,轻易就走进了郑爽的世界!

  佟大为最近在微博上发了条心情,说自己正在拜读郑爽的书。那是郑爽在离开胡彦斌后写的一本书,里面记录了郑爽的100件恋爱小事,是一部很能真实反应郑爽内心真实想法的书,这本书也让郑爽名声大作,也让佟大为对她很是佩服!佟大为成名较早,为人很沉稳,演技也特别好,可以说他就像是郑爽的良师益友一样。

  佟大为的情商很高,又深谙世事,遇见郑爽这样简单而又真实的女孩子,也是挺喜欢的,不但深蹲为她拍照,更是惹的郑爽捂嘴大笑!好多网友都表示,现在能深蹲为别人拍照的才叫好朋友啊!

  确实,郑爽和佟大为就像是好友一般,两人因拍这部戏一见如故。郑爽难得遇到像佟大为这样的知音,而佟大为也表示,郑爽很真实,对她很是欣赏!

  首次跟佟大为合作的郑爽也一改在现场冷漠的态度,主动跟佟大为聊天,这样的情绪应该也对拍摄有利,有佟大为这个老戏骨的帮忙和指点,应该也会让郑爽发挥出超常的演技水平!爱笑的郑爽一下子就美了不少,这部戏可以说是非常适合她的一部作品了!大家期待郑爽跟佟大为合作的这部《绝密者》吗?欢迎留言给我们!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