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徐静蕾被王朔在一起了几年 王朔徐静蕾为什么分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9 20:44:18

  本文标题:星热点:徐静蕾被王朔在一起了几年 王朔徐静蕾为什么分手-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王朔被称中国好前任,与徐静蕾分手后两人的关系变亲人关系,两人的关系也曾被讲不简单。王朔徐静蕾为什么分手?分手后两人在生活上还有什么交集吗?两人的关系真的那么复杂吗?今天就和小编来聊一聊王朔徐静蕾感情

王朔徐静蕾为什么分手

王朔徐静蕾为什么分手

  2月10日,徐静蕾执导的新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全国首映,细心的网友发现该电影的编剧一栏中,王朔的名字郝然在列, 据了解,这是他们继《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梦想照进现实》后第三次合作,而为了帮徐静蕾改造剧本,素来文笔锋利的王朔甚至改变了自己的写作风格,令很多人看完以后觉得不像王朔写的东西。

  圈子里曾流传着这样一句话:“王朔最好的两部作品,一部留给自己的女儿,一部留给徐静蕾。”而近日宣传新片时,徐静蕾说自己有个二十年前的男朋友,现在还天天通电话,现任也不介意。高晓松一语道破,“她这个前任可不是一般人。”还有谁?没有王朔,徐静蕾不会是今天的徐静蕾

王朔徐静蕾为什么分手

王朔徐静蕾为什么分手

  据了解,徐静蕾大二时便与王朔在一块,为了徐静蕾,王朔不惜与结发妻子离婚,并将妻女送到美国,为了捧红徐静蕾,王朔更是费尽了心思, 他先将徐静蕾推荐给老朋友赵宝刚,拍了青春偶像剧《一场风花雪月的事》,该剧令徐静蕾一炮而红,随后凭借《开往春天的地铁》《我的美丽乡愁》和根据王朔小说改编的电影《我爱你》人气飙升,并且获得了华表奖最佳新人奖、优秀新人女演员、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等奖项。

王朔徐静蕾为什么分手

王朔徐静蕾为什么分手

  2003年,徐静蕾萌生当导演的念头,王朔二话不说便拉来老友叶大鹰来主演徐静蕾的处女作《我和爸爸》,而当流行写博客的时候,再多网站邀请,王朔也要把博客放在徐静蕾根本没什么流量的“鲜花村”网站。

  据知情人透露,徐静蕾和王朔两人当时同居的地方位于北京朝阳公园西门的一个高级公寓小区,但是两人的恋情却颇多坎坷,成名后的徐静蕾背着王朔跟音乐人三宝一起3年,无奈三宝花心,移情一位女歌手,随即与徐静蕾分手徐静蕾再度回到王朔身边,但圈内人对他俩的关系都三缄其口,至今除了传闻还是传闻。

王朔徐静蕾的关系

王朔徐静蕾的关系

  对于徐静蕾,王朔的态度从来是“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几年前,当作家王朔还在管辖某网站时,徐静蕾甚至被网站工作人员称为“老板娘”,更有消息传出,他们已经在北京结婚云云,但后来却不了了之,而对于和王朔的感情徐静蕾没有否认,只是说:“我的人生没有被王朔影响。”

  两人分手后,徐静蕾先后与黄觉、张亚东、韩寒等人传绯闻,目前更与黄立行打得火热,但是王朔却始终是她最尊敬的人,据说当年两人分手徐静蕾还曾经给不善打理生活的王朔在北京买房,而王朔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说过:我死后钱全归她。这样的感情或许已经超越爱情,变成一种亲人的关系。

王朔徐静蕾为什么分手

王朔徐静蕾为什么分手

  有一种关系叫徐静蕾和王朔

  徐静蕾闲云野鹤玩了两年,间或小恋爱,小落听的传闻维持着适度的新闻曝光,你以为人家君王从此不早朝。耍着耍着就图穷匕首见。徐静蕾执导的第六部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在布拉格开机。演员阵容属于鼻血小鲜肉级别:“雕塑男神”吴亦凡,“素颜女神”王丽坤,中美混血暖男张超和异域风情的热依扎。当然,最大卖点,还是每个成功女人背后都有的一个成功男人——王朔操刀编剧,这部片名意味深长的电影叫《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准确说,两人联合编剧。

王朔徐静蕾为什么分手

王朔徐静蕾为什么分手

  《私人订制》之后王朔再操刀

  故事讲述跨时空的温暖感情,号召珍惜身边人的鸡汤路数。朔爷版鸡汤概念,去年在冯小刚的《私人订制》那儿贩卖得不算好。圈子里有句名言:“王朔最好的两部作品,一部留给自己的女儿,一部留给徐静蕾。”现在拭目以待,王朔VS徐静蕾版爱的鸡汤是不是好一些。王朔说过,我就怕别人对我好。你对我不好,我一点都不怕,但是你对我好,我立刻就怕。谁要是对我好,想让我对不起他都不行。谁要治我,你就对我好,我一下就傻了。所以我为什么不喜欢听人家夸我。我接不住。我青春期写那么点东西,大家这么待见我,我臊。

王朔徐静蕾的关系

王朔徐静蕾的关系

  徐静蕾就是那个以好为武器,永远对你好,把青春给你,把美貌给你,把智慧给你,把崇拜和信任给你,把担当给你,把房子给你,好到无底线,征服天皇老子都敢骂的朔爷的吧。朔爷面对遮遮掩掩的提问回答:你以为我们分得那么清呢。她还总提醒我你别总在公众场合提这个(给王朔买别墅的事),我说怎么了,买了就是买了。她还能看着我没地儿住?!北京的女人就是这样,仗义,让男的养的不叫女人。

王朔徐静蕾的关系

王朔徐静蕾的关系

  王朔徐静蕾“爱”出新境界

  这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王朔和徐静蕾跨越了叽叽歪歪关系阶段,投入产出不计成本,爱上层楼不载婚姻。据坊间传说,自打王朔为徐静蕾操刀编剧《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男主角黄觉插足王朔和徐静蕾恋情,朔爷就想通了,“只要精神不背叛,其他背叛爱谁谁”,关系果断升华,双双抵达互为表达和平台的彼岸。

  像很多小女生的心理历程,徐静蕾大学一毕业,很想和爱人结婚,马上做妈妈,她将之理解对安全感的需求。当时和王朔的恋情没有通往婚姻,但是通往悟性升级,走上投资自我、主宰命运、获得终极安全感的政治正确之路。可见得到好力相助的女人有两种,一种烂泥扶不上墙,一种“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徐静蕾有点后者的意思,她的安全感开始来自自己,这是一个境界。

王朔徐静蕾

王朔徐静蕾

  徐静蕾曾经表示过,王朔是自己最敬重的人,是21年来没间断过的男友,而王朔更是大胆表示,自己死后全部钱回给徐静蕾。或许,徐静蕾与王朔的一段情之所以会走向灭亡,是因为徐静蕾与王朔之间已经从当初的激情恋人变成了细水长流的亲人关系了。

  做不成恋人就当朋友这句话真的在王朔徐静蕾身上发生了,现在的徐静蕾黄立行两人感情状态也维持的很好。然而再问王朔徐静蕾为什么分手,也已经是过去式了,关于两人的传言也是众说风云,而事件的原委也不是我们旁观者说的清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