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张艾嘉否认劝李心洁离婚 给她点空间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9 20:25:24

  本文标题:星动态:张艾嘉否认劝李心洁离婚 给她点空间-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张艾嘉李心洁

张艾嘉李心洁

  据台湾媒体报道,24日,张艾嘉到台湾接受一档节目采访。对于爱徒李心洁与老公彭顺因小三婚姻出现危机,先前有媒体盛传她希望李心洁离婚,她听完生气说:“我从来没有讲过这种话!”

张艾嘉李心洁

舞台剧发布会

  张艾嘉表示知道李心洁来台,两人也见过面,对于李心洁状况,她说:“还好,给她点空间!”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导演彭顺背着老婆李心洁,偷吃女星李悦彤,丑闻闹得沸沸扬扬,虽然李心洁事后表示愿意原谅丈夫的出轨行为,但恩师张艾嘉却看不下去,力劝她离婚,以免拖累演艺事业。

张艾嘉李心洁

张艾嘉

  张艾嘉一直视李心洁为亲生女儿,连日来彭顺偷腥风波,加上李心洁忧郁打点滴照曝光,让张艾嘉更是怒不可遏,据香港某媒体报导,张艾嘉力劝李心洁赶快离婚,以免彭顺的坏形象拖累自己的演艺事业,据了解,李心洁目前仍在考虑中,她向张艾嘉保证,会在不影响个人事业的前提下冷静处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