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昆凌个人资料 昆凌周杰伦 昆凌整容了吗 周杰伦昆凌结婚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9 19:29:47

  本文标题:星动态:昆凌个人资料 昆凌周杰伦 昆凌整容了吗 周杰伦昆凌结婚-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97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周杰伦</a>老婆<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4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昆凌</a>个人资料

周杰伦昆凌

  周杰伦承认与昆凌结婚

  昨日,周杰伦宣布他将在明年1月前跟20岁女友昆凌结婚。一向被喻为浪子的周杰伦,入行后曾与蔡依林侯佩岑相恋都没结果,但却钟情于比自己年轻14年的昆凌。两人拍拖3年多,周杰伦也谢绝绯闻,两人相恋也从低调至最近恋情浮面,不再介意并肩而行。曾承诺35岁结婚的他,已计划筹备一场浪漫求婚,更希望赶快生宝宝。

  昆凌(Hannah Quinlivan),1993年的8月12日出生于台北市西门町,演员、模特。

  2008年,昆凌现在《我爱黑涩会》首次亮相荧屏。2010年7月,她成为微风代言人。2012年,她出演华剧《爱上巧克力》和《没有名字的甜点店》。2013年,她出演了魏晨的《封面恋人》MV。2014年1月,昆凌客串演出《大稻埕》。

周杰伦老婆昆凌个人资料

昆凌

  个人生活

  昆凌,艺名Hannah,出生于1993年的8月12日,中澳混血儿,父亲为澳洲人,母亲为台湾人,家中还有一位姐姐 。

  2010年,昆凌开始与周杰伦交往。2011年8月,两人同游法国,10月还一起在日本旅游。

  2013年8月,两人同游夏威夷与东京。

  2014年6月,周杰伦表示要当“说到做到的男人”,明年1月之前,迎娶女友昆凌。周杰伦高调和昆凌逛夜市、去淡水看“草泥马”(羊驼),更不怕被围观拍摄,他笑说:“我看他们开心在拍‘草泥马’,怎么知道是拍我!”他带著妈妈、昆凌抱狗儿子“麻吉”,一家四口出游的亲子互动,“感觉还不错”,促使他也想赶快生一个小宝宝。问到是否开始造人?他说:“时机未到。”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