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36岁的她终于嫁给中国初恋 王祖蓝李亚男现身送祝福

来源: 星娱TV 2017-11-29 19:19:43

  本文标题:36岁的她终于嫁给中国初恋 王祖蓝李亚男现身送祝福- 责任编辑:Dike文章来源:星娱TV

36岁的她终于嫁给中国初恋

  陈明恩

  陈明恩26日与初恋舞蹈员未婚夫举行婚礼,多名艺人包括王祖蓝李亚男、王君馨、张文慈及郑俊弦等现身祝贺。陈明恩透露会在一至二年后才进行造人计划,而密月旅行的地点则保持神秘。一直很关照陈明恩的王祖蓝和老婆李亚男在百忙之中抽空出席,他表示在拍摄电视剧时常常看见明恩的未婚夫来探班,大赞未婚夫人很好,没想到明恩一直坚持找不到爱的人就不谈恋爱,当找到爱的人却马上结婚了,所以希望二人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36岁的她终于嫁给中国初恋

  陈明恩

  他又指自己只发了红包没有送贺礼,因为认为红包最实际,透露金额不错。提到早前他和老婆马去尔代夫旅行庆祝结婚两周年,他兴奋地大叫这次旅行十分划算,因为遇见很多好来坞明星,他自曝自己开心得一直跟踪他们,又开玩笑指自己也是国际明星,即便很想合照也得忍耐着,所以没有跟他们合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