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于朦胧是杨幂旗下的吗 于朦胧和杨幂的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9 18:03:34

  本文标题:星热点:于朦胧是杨幂旗下的吗 于朦胧和杨幂的关系-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于朦胧杨幂的艺人吗

   在发布会上,主办发播放了《轩辕剑之汉之云》的花絮纪录片,带领现场主创和观众了解了该剧的创作过程。于朦胧表示:在拍摄该剧时,天气很热还要穿着厚厚的戏服,这虽然很艰苦,但是和所有主创一起同甘共苦的经历却很难忘。

   在角色互换环节,于朦胧高伟光表演了剧中暮云剑气发作时的片段,于朦胧演绎的紫衣尊者,夸张搞笑,充分带动起现场观众的气氛,他们二人搞笑之余还不忘宣传:“记得准时观看《轩辕剑之汉之云》哦!”现场游戏环节,于朦胧玩到兴头甚至挥起“轩辕剑”狂切水果,秒变“于三岁”,一反剧中“大佬”形象,萌态十足。

   

   于朦胧杨幂工作室的吗

   于朦胧杨幂工作室旗下的艺人迪丽热巴张彬彬合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让很多人猜测于朦胧杨幂工作室的吗,其实不是的,于朦胧在2012年快乐男生出道后,就签约了《快乐男声》的老板天娱,这个天娱也不简单,圈内数一数二的大型娱乐公司。

   虽然于朦胧不是杨幂工作室的,但是与杨幂的关系很好,还在活动现场大赞杨幂很好,活波可爱,演杨幂哥哥不尴尬。还大谈自己护肤的秘诀。

   

   张云龙于朦胧剑气出鞘

   该剧以上古传说为背景,讲述的是远古轩辕帝与群魔缠斗,手中轩辕剑被震裂成两股剑气,张云龙所饰演的“朝云”和于朦胧所饰演的“暮云”就是这两股轩辕剑气所化,而想要轩辕剑现世,兄弟二人必须有一方牺牲,在使命与宿命的矛盾中,他们的情感碰撞成为了本剧的一大看点。

   本剧的故事以尧汉、骁月两国的战争为始。身处尧汉“飞羽部队”中的热血战士焉逢和身处骁月“铜雀六尊”中的白衣尊者暮云本是亲兄弟,却因为两国战乱失散,再次见面二人均已身处敌对的战场。在两国的杀伐征战背景下,两人肩负不同的责任和道义,花絮中两人激烈的情感碰撞令人揪心不已。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