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嘉译新剧又捧红女儿 将成为第二个关晓彤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29 17:41:03

  本文标题:张嘉译新剧又捧红女儿 将成为第二个关晓彤 -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投资资讯网

   最近,老戏骨张嘉译又开始飙新剧了,自打上映以来收视率一直还不错,在剧中他仍然扮演一个魅力无限的招人喜欢的大叔,还拿下了一个漂亮的小萝莉。

  然而我们却发现,这部剧虽然是经典的大叔萝莉配,但是观众的注意力并没有在他们的爱情故事上面,反而在剧中饰演张嘉译女儿的赵今麦成功的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这个小姑娘在剧中的戏份可不少呢,而且她古灵精怪的演绎也十分的讨喜呢!据说这个大眼睛的小姑娘也曾是童星出身呢,也演了很多大火的儿童剧,但似乎时机不对,并没有多少人记住她。

  如今她再次走向荧屏,跟老戏骨张嘉译搭档,饰演一对父女,而且还处处神助攻“老爹”,一系列的温馨故事让人忍俊不禁,也对这个小姑娘的好感度直线上升。在剧中她就是爸爸的贴心小棉袄,让人不禁感慨还是闺女好啊!甚至有网友夸赞,她也是一名国民好闺女啊!

  还有一位经典的好闺女关晓彤,曾和张嘉译多次合作,同样饰演他的女儿一角而火,也因此有了“国民闺女”的称号,看来只要是饰演张老师的闺女就有可能红嘛?关关如今的名气已经今非昔比了,不仅在圈内相当有分量,又和人气小生鹿晗谈起了恋爱,看来以后的价值会越来越高了!

  也有网友预言赵今麦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关晓彤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