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可惜!出道17年12任绯闻男友 因陈冠希难回事业巅峰36岁颜值逆天!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11-29 17:12:51

  阿娇出道17年12任绯闻男友,因陈冠希难回事业巅峰,虽然36岁颜值逆天,但是因08年的艳照门事件,负面缠身的她被指清纯不在不适合娱乐圈了。

0000000000.jpg

    艳照门事件过去快10年了,张柏芝阿娇都因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尤其是阿娇最可怜,那时候她和阿sa本来很火,就因为艳照门事件让她被逼退出娱乐圈。

    阿娇是一个很好的女生,自己也很想好好的走下去。 阿娇自己也表示,虽然过去情史崎岖,但自己依然相信爱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