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出道17年12任绯闻男友,因陈冠希难回事业巅峰,36岁颜值逆天!(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9 17:10:42

  本文标题:星热点:出道17年12任绯闻男友,因陈冠希难回事业巅峰,36岁颜值逆天!(图)-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出道17年12任绯闻男友,因陈冠希难回事业巅峰,36岁颜值逆天!(图)

     钟欣潼,艺名阿娇,1981年1月21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女歌手、演员,华语女子演唱组合Twins成员之一。

     2000年签约英皇娱乐公司,与蔡卓妍组成演唱组合“Twins”,以歌曲《明爱暗恋补习社》出道,进入演艺圈。2005年凭借电影《公主复仇记》首次入围第十届金紫荆奖“最佳女演员”。

     2012年11月,凭借电视剧《武则天秘史》入围2012年华鼎奖“古装题材最佳女演员”以及“全国观众最喜爱的明星”两项提名,凭借该剧,她获得2012年华鼎奖“古装题材最佳女演员”奖。

     阿娇以歌手身份出道,刚出道就以甜美可人的“玉女形象”走红。红极一时的她却因陈冠希而陷入事业低谷,如今再难回巅峰。

     阿娇讲到从出事后至今陈冠希对他没有任何音讯:即没有电话、没有解释、没有道歉。而她早在入行前已认识陈冠希并对他一见钟情,到2000年开始恋爱,付出五年的真感情。阿娇坦言“陈冠希是我最喜欢的男友,就因为不想失去他。

     如今36岁的阿娇出道17年共有12任绯闻男友,如今与新男友正在交往中,其实人都有犯错的时候,不管怎么样还是祝福阿娇能早日找到自己好的归宿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