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曹可凡《上海王》演师爷获奖 银幕给我展开了一个新的世界

来源: 星娱TV 2017-11-29 16:34:49

  本文标题:曹可凡《上海王》演师爷获奖 银幕给我展开了一个新的世界- 责任编辑:Dike文章来源:星娱TV

曹可凡《上海王》演师爷获奖

  曹可凡笑称演戏的心被撩拨了

  由胡雪桦执导,根据虹影小说改编的电影《上海王》正在热映。除了胡军、余男、秦昊等演技派在片中有出众表现外,戏中辅佐三代 “上海王”的“洪门师爷”曹可凡,也实现了自己在大银幕上的一次突破,摘得第12届中美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曹可凡的另一个身份,则是已经走过了30年主持之路的名嘴。2月25日,《上海王:我和师爷有个约会》特别点映活动在沪举行,曹可凡携赵丽宏、袁鸣、陈蓉、林海、何婕、王冠等齐聚一堂,畅谈其多年来横跨主持、表演、写作等多个领域的故事。

  《上海王》以上世纪30年代上海滩洪门的故事为背景,讲述了传奇女子筱月桂在成长为“上海王”的道路上的爱恨情仇。其中,曹可凡饰演的师爷乃是三代“上海王”的左膀右臂,虽然戏份不多,却贯穿始终。也正是这个角色,让曹可凡问鼎2016年中美电影节最佳男配角。曹可凡感慨地表示,得到这个奖项实属意外,但也“撩拨”了自己继续表演的心:“我觉得银幕给我展开了一个新的世界,过去主持人是站在比较客观地角度看问题,而演员是希望你忘掉自己,进入角色,这是很特殊的体验。”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