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罗志祥退出极限挑战3 原班人马全部更换是为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9 16:07:58

  本文标题:星热点:罗志祥退出极限挑战3 原班人马全部更换是为何?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目前极限挑战3已经在筹备当中了,那么网上曝出的罗志祥退出极限挑战是怎么回事呢?罗志祥的综艺感是非常强的,也没有什么偶像包袱。但是非常有自己的个人特色,这也是节目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但是网友希望朱碧石来顶替罗志祥,这就尴尬了。

 罗志祥退出极限挑战3 原班人马全部更换是为何?  近年来,国内真人秀层出不穷,不少明星借节目人气与日俱增。因录制大型励志综艺节目《极限挑战》,罗志祥与网红周扬青的恋情水落石出,小猪爱上整容女的择偶倾向,也令其审美观遭遇前有未有的“滑铁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