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top崔胜贤经常睡粉丝 top崔胜贤私下很花心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9 15:38:17

  本文标题:星热点:top崔胜贤经常睡粉丝 top崔胜贤私下很花心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今天有网友爆料TOP涉嫌吸毒这一消息,随后TOP的经纪公司确认了这件事,表示TOP正在进行深刻的反省。先不说TOP吸毒这事情,其实在很早以前就有爆料称top崔胜贤经常睡粉丝。看样子,崔胜贤的人品的确需要在琢磨一下。现在,我们就来看一下,崔胜贤睡粉丝事件经过吧!

top崔胜贤经常睡粉丝

top崔胜贤经常睡粉丝

  TOP崔胜贤经常睡粉丝 他与易易紫的真实关系

  日前,崔胜贤在ins上发表:拜托中国粉丝不要来我家了,我的心脏要爆炸了。在ins上点名中国粉丝,表示如果中国粉丝再来骚扰,就要报警了。消息一出,让粉丝们心寒,直呼:不要再来中国圈钱了。日前,被曝TOP崔胜贤经常睡粉丝是怎么一回事,崔胜贤与中国女歌手易易紫到底是什么关系?

  崔胜贤是韩国顶级男子天团的一员,由于歌唱的好人又长得帅气,在中国获得无数粉丝,因此受到中国粉丝的爱戴。之前,崔胜贤因受中国粉丝的“骚扰”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TOP崔胜贤经常睡粉丝又成为网络舆论的热点,以及崔胜贤被曝出与中国歌手易易紫的绯闻,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有网友爆料,崔胜贤与易易紫在一起睡了5年,消息一经曝出,中国粉丝立即炸开了锅。但立即遭到反驳称:关于崔胜贤与易易紫的消息实在是太假了,之前就有人投稿爆料,说的话都是一样的,说TOP每次演出都会带着易易紫等等。据悉,两个人是认识很长时间了,但绝没有5年之久。

崔胜贤经常睡粉丝

崔胜贤经常睡粉丝

  不少网友也表示应该是炒作,粉丝们也表示不消息,据说易易紫是有新剧要上映,所以拿崔胜贤炒作。易易紫其实是一个不怎么红的艺人,一直没能大红大紫,曾经就好一起拍戏的男演员传过绯闻,但依旧没有红起来。

  因此,突然把易易紫和TOP崔胜贤绑在一起,在谁看起来,都是炒作。网友纷纷表示,拿TOP炒作也真是够了。

  以上的内容就是TOP崔胜贤经常睡粉丝的详细始末,相信大家看完以后对TOP崔胜贤经常睡粉丝有了一定的了解。

  bigbang top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曾是胖子  丑闻睡粉丝女友照

top崔胜贤

top崔胜贤

  Bigbang是于2006年出道的韩国组合,由队长权志龙崔胜贤、东永裴、姜大声、李胜贤五位成员组成。

  top是韩国当今最红偶像实力组合bigbang组合成员,原名崔胜贤,音乐实力相当出众,拥有世界级Rap水平。bigbang新专辑堪称神曲, 6支歌全部打进TOP10。

  看得出来崔胜贤小时候是个大胖子,那崔胜贤整容的话题就来了,崔胜贤小时候这么胖,现在这么瘦是不是打了瘦脸针啊,整容了啊等等。那我们再来看下第二组照片,这是他中学时候瘦下来以后的照片,从五官来看几乎是没有变化的。

  TOP去年5月其实与比自己年长的女演员申敏儿传过绯闻,这一回答更加吸引了周围人们的视线。可是当天一同出演的新时代歌手们也和TOP想法一样。Bigbang的另一位成员胜利和组合超新星的尹学、健一也全都认为“年长10岁都没关系。”他们的回答令姐姐级嘉宾金娜英欣喜不已。

  有网友称:很久之前在一个记不起名字的论坛里看到过,照片很小,估计现在都找不到了,孩子自己也说不想让人去找,说那个女生是普通人,怕粉丝伤害她,干扰她的生活,当时说的表情好严肃的。估计等孩子再有女朋友会公布的吧,不过老杨好像给他们规定了交女朋友的年限啊~呵呵

  T.O.P在队中担任的是Rap和B-Box,他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在地下乐队只能够担任Rap的角色,一路走来,经历了很多是非,但是从未改变理想,对他来说,Rap就是生命中的一部分。他那低沉且略显沙哑的嗓音,仿佛为Rap而生,絮语中如泣如诉的感情,让人难以自拔。TOP蕴含着无数能量,初入影坛,一鸣惊人,演技堪称精湛,获得了不少电视电影殊荣。

top涉嫌吸毒

top涉嫌吸毒

  日前,网友在微博晒出TOP坐在一辆黑色轿车中,大批粉丝围在车外围观,大约在视频1分左右时,他手上拿着一根烟,随后往窗外丢。原来,他当时正与G-Dragon用手机录制打招呼的视频,手上叼的烟疑似就是他丢出的烟蒂。

  这段视频不仅在内地引发争议,甚至在韩国也遭到粉丝质疑。TOP在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道歉表示:“让粉丝看到失望的一面很抱歉,在车里吸烟就应该找烟灰缸扔掉,但因为乘坐别人的车(没有烟灰缸),做了很不好的示范,我没有辩解的余地。”

  线条深刻的脸庞,让T.O.P轻易就跟所有的小男生划清了界限,虽然也是87年出生的孩子,却能够给予人们一种成熟男人的安全感。舞台上的T.O.P,从来都是那一张“冰山脸”和超拽的眼神,在加上招牌的“二指弹”,让刚认识BigBang的粉丝误以为他是个高傲性感男。可是,当他在宿舍中穿着著名的“大嘴猴”的睡裤,唱着所谓的Rap的时候;当他如一只恐龙满场跑抢巧克力牌的时候;当他在THE REAL演唱会上扮女装造型的时候;当他在《万元的幸福》中为终于能够吃到一顿免费的晚餐而得瑟的时候,你会发现对他的判断错得相当离谱!

  舞台上的TOP,总是很MAN的存在,私下其实是五官十分漂亮的美型男!(亲眼见过TOP的亲形容的!)喜欢收集玩具,喜欢粉色,喜欢甜食,这一切都反映出了TOP其实是一个内心寂寞,思想细腻,如孩子般单纯的人。

top

top

  崔胜贤个人资料

  崔胜贤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崔胜贤(本名崔胜铉)

  外文名:Choi Seung Hyun

  别 名:T.O.P

  国 籍:韩国

  民 族:朝鲜族

  星 座:天蝎座

  血 型:B型

  身 高:181cm

  体 重:62kg

  出生地:首尔市

  出生日期:1987年11月4日

  职 业:歌手、演员、Rapper

  毕业院校:檀国大学戏剧电影学系

  经纪公司:YG 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我是老师》《IRIS》《到炮火中去》《同窗生》《老千2》《DOOM DADA》

崔胜贤睡粉丝

崔胜贤睡粉丝

  TOP是韩国当今最红偶像实力组合bigbang组合成员,原名崔胜贤,音乐实力相当出众,拥有世界级Rap水平,那bigbang TOP女友你还期待吗?

  TOP是韩国当今最红偶像实力组合bigbang组合成员,原名崔胜贤,音乐实力相当出众,拥有世界级Rap水平。bigbang新专辑堪称神曲,6支歌全部打进TOP10,那bigbang TOP女友你还期待吧!据网友称bigbang TOP女友,是年上女。当初,就是她把TOP的DEMO交给志龙的。所以,TOP之所以有今天,也是因为她。TOP曾说过,有让自己能付出生命的爱情。《善良的人》,是TOP作词,极大可能讲的就是这个女生。她放弃了自己的爱情,让自己爱的人,去追求梦想。但是TOP一直不肯说出这个女生是谁,他说是为了保护她.那女生为TOP,牺牲了自己的爱情,好伟大,据说,那首《假装无所谓》,也是TOP写给那女生的,由此也看得出,TOP很爱他的女朋友。Bigbang的人气成员TOP最近透露了新时代的恋爱观,称“若相爱年龄不是问题。”

  最近,参加MBC《Brain battle》录影的TOP在节目中谈到“女友的年龄完全不是问题。”接着坐在前面的金娜英问“最大多少岁有可能呢?”他毫不犹豫地答道“无限。”TOP去年5月与比自己年长的女演员申敏儿传过绯闻,这一回答更加吸引了周围人们的视线。可是当天一同出演的新时代歌手们也和TOP想法一样。Bigbang的另一位成员胜利和组合超新星的尹学、健一也全都认为“年长10岁都没关系。”

  top崔胜贤经常睡粉丝事情真假难辨,但是崔胜贤吸毒却是已经得到认可了。其实,明星的偶像光环并不是万能的,虽然有许多粉丝表示理解,但是小编还是觉得抵制吸毒的艺人吧!你们不妨想想那么禁毒英雄,当你们再为偶像求情的时候,他们的心情该多么心酸!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