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金晨当外围女是真的吗?外围女是做什么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9 15:14:44

  本文标题:星热点:金晨当外围女是真的吗?外围女是做什么的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对外宣称是吃饭交友,纯粹的交流,但是聪明的网友一看就知道是有什么玄机,金晨,过呢你注明艺人,曾经北舞的公认校花,目前还是事业蒸蒸日上的阶段,这个爆料会不会是真的呢?

 金晨当外围女是真的吗?外围女是做什么的

从图片可以看的出来,是金晨本人制作的,所以爆料者的情报还是比较准确的,况且某位圈内人也说这是圈子里面很多人都基本知道的事情,早已经就不是秘密了。

 金晨当外围女是真的吗?外围女是做什么的

 金晨当外围女是真的吗?外围女是做什么的

手机的备忘录也记载了交易流程:1,事前先给一半款,到酒店见面的时候再支付另外的一半。2,但是不能对其提及关于艺人身份敏感的问题和事情。3,当然为了保密,照相摄像和有别的人在都是不可以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