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吴磊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吴磊讨厌什么样的女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9 12:24:10

  本文标题:星热点:吴磊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吴磊讨厌什么样的女生-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作为当红小鲜肉,帅气的吴磊可是一大票女生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吴磊有女朋友了吗?吴磊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吴磊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吴磊讨厌什么样的女生?

吴磊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吴磊讨厌什么样的女生

  有一位翩翩少年,他从小帅到大,颜值演技样样行,被称为“国民弟弟”.从《封神榜》中的可爱懵懂的小哪吒,到《少年杨家将》的机灵古怪的小杨六郎,再到《旋风少女》中青涩稚嫩的胡亦枫,最后是《琅琊榜》里天真无邪的飞流,如今当初的小小少年已成长为挺拔俊秀的男神。

  作为当红的小鲜肉,吴磊是无数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但是吴磊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呢?

吴磊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吴磊讨厌什么样的女生

吴磊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吴磊讨厌什么样的女生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吴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