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波多野结衣分享17岁初体验 直呼好怀念!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9 12:02:34

  本文标题:星热点:波多野结衣分享17岁初体验 直呼好怀念!-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日本AV女优波多野结衣深夜分享17岁的“第一次体验”,并直呼“好怀念”,让人浮想联翩。

波多野结衣深夜分享17岁初体验

波多野结衣深夜分享17岁初体验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AV女优波多野结衣外型甜美、身材姣好,在台湾拥有众多粉丝,甚至有“暗黑林志玲”之称,日前发生“波卡风波”受到瞩目。她7日深夜分享自己17岁的“第一次体验”,粉丝看了直呼“超可爱的”。

女优波多野结衣

女优波多野结衣

  波多野结衣分享17岁第一次和朋友去拍大头贴的照片,她身穿白色学生制服,绑着深蓝色蝴蝶结,举起双手俏皮地对着镜头比耶。而她翻出这张旧照直喊“好怀念啊”,不过左边的照片印着“最喜欢某某人”,所以先遮住没有刊登。

波多野结衣晒照

波多野结衣晒照

  粉丝看到波多野结衣的照片直呼“超可爱”,惊叹女神脸蛋冻龄“经过这么多年都没有变”,也有网友觉得偶像脸蛋清纯,大赞是“天然美女”。

波多野结衣私照

波多野结衣私照

  你还记得你第一次拍大头贴是什么样的吗?波多野结衣深夜与您分享17岁的“第一次体验”想必大家刚开始都想歪了吧?哈哈~第一次体验可以分很多的喲,大家不要太污!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