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小说大结局虐狗 江辰倒追陈小希未婚先育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11-29 11:55:27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小说大结局遭剧透,江辰倒追陈小希女方未婚先育太虐狗了。据悉,明晚小美好会更新,大学生活及毕业分手的桥段很有看点。

0000000000.jpg

    大学毕业后,江辰陈小希准备结婚,江辰妈找陈小希说不满意她,陈小希爸知道了这件事,觉得在单位受她们一家人欺压嫁女儿还要受人欺压,不准她们在一起,江辰知道了和他妈闹翻,然后他们闹别扭,吵架,不联系,陈小希觉得累,说了分手,江辰甩门离开,三年后,陈小希她爸要做手术对住的医院不满意,陈小希打电话给江辰想去他们医院,陈小希把自己公司同事介绍给江辰,江辰利用这个同事当托来和陈小希保持联系,这中间认识江辰同事的弟弟,这弟弟也喜欢上陈小希,江辰吃醋,一天送陈小希回家逼陈小希给他道歉,陈小希道歉,她们和好,开始疯狂撒狗粮。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