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周杰伦要求公安滚出去后续 周杰伦发布道歉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9 10:07:52

  本文标题:星热点:周杰伦要求公安滚出去后续 周杰伦发布道歉视频-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4月30日晚,周杰伦西安举办演唱会发生了周杰伦要求公安滚出去事件!事件被曝光之后,引起众网友热议!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周杰伦要求公安滚出去后续及周杰伦发布道歉视频!

  周杰伦要求公安滚出去后续 周杰伦发布道歉视频

  日前,周杰伦在中国西安举办演唱会,吸引大批歌迷捧场,在演唱会尾声周杰伦要求公安滚出去事件引起网友关注!随后不久,周杰伦道歉视频被曝光,周杰伦也在微博道歉!但是,此事发生之后却引起了众网友热议!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周杰伦要求公安滚出去后续与及周杰伦发布道歉视频!

周杰伦要求公安滚出去后续 周杰伦发布道歉视频

周杰伦要求公安滚出去后续 周杰伦发布道歉视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