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印小天被哈琳娜骗婚细节 哈琳娜什么学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9 09:14:28

  本文标题:星热点:印小天被哈琳娜骗婚细节 哈琳娜什么学历-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知名演员印小天去年1月刚刚做爸爸,而且还带着爸妈一起上了综艺节目,这样的生活状态应该是美好而幸福的,但是事情总是那么的出人意料,据全明星探爆料,印小天早已和老婆哈琳娜离婚,而原因就是哈琳娜一直在欺骗印小天,哈琳娜学历、家庭都是假的。

印小天无法忍受这样的欺骗,离婚也就是自然的了,但是哈琳娜居然不让印小天见孩子,骗婚还有道理了呀!可怜的是孩子。

6月5日,有媒体直播爆料印小天遭妻子哈琳娜骗婚,爆料称哈琳娜不仅学历造假,富有家境更有水分,印小天在这场婚姻中“损失”惨重高达千万,现在更是无法和儿子见面。据悉,2015年9月,印小天与妻子哈琳娜在北京举行婚礼,印小天现场宣布娇妻已经怀孕;2016年1月,印小天在微博晒出儿子出生的照片。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