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全智贤成韩国演艺圈富婆 年仅34岁坐拥6处豪宅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9 08:22:52

  本文标题:星热点:全智贤成韩国演艺圈富婆 年仅34岁坐拥6处豪宅-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女神”全智贤日前还在“坐月子”休养,近日就有消息爆料称,全智贤成韩国演艺圈富婆,年仅34岁已坐拥6个物业资产已超400亿韩元。

全智贤成韩国演艺圈富婆

全智贤成韩国演艺圈富婆

  据香港“明报”援引韩国媒体报道,上月刚生下爱子的韩国女星全智贤在怀孕初期,曾跟所属经纪公司合资44亿韩元(约两千多万人民币)购入首尔市内一幢独立屋,让到她名下6所豪宅的总值突破400亿韩元(约人民币2亿多元),稳居韩国演艺界富婆宝座。

全智贤怀孕

全智贤怀孕

  现年34岁全智贤,目前正在“坐月子”休养,还未落实何时复工。据了解,投资有道的她完全不急于拍戏。

  据韩媒报道,去年5月她尚未公布怀孕喜讯前,已先跟所属公司斥资44亿韩元购入首尔市三成洞一幢两层高独立屋,刚巧一年前她还以75亿韩元购入同区另一豪宅,而婚前她还一直居于同区。

全智贤资产

全智贤资产

  而全智贤由“女神”变成“女财神”的故事,大概可以从2007年开始讲起,当年她以86亿韩元首先买入首尔市论岘洞一幢5层高建筑物,事隔6年她又斥资58亿韩元购下二村洞物业,加上位于大峙洞的新婚爱巢,以及三成洞3座豪宅,年纪轻轻的全智贤已拥有6个物业,资产总值超逾400亿韩元。

  全智贤是怎么从一个“女神”变成“女财神”的故事,小编已在上文体现。34岁的你是否也同全智贤那样呢?如果不是,那就赶紧向女神靠齐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