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萧亚轩晒与前小三合照 情敌好友傻傻分不清楚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9 03:19:04

  本文标题:星动态:萧亚轩晒与前小三合照 情敌好友傻傻分不清楚-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08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萧亚轩</a>(左二)和程颖婕(右一)

萧亚轩(左二)和程颖婕(右一)

  7月5日,萧亚轩在微博中晒上自己与三位美女的合影,看照片中的样子似乎玩得很开心。然而,令网友们不解的是,这三名女性当中,竟然有曾与柯震东闹出绯闻的程颖婕竟!

  程颖婕与萧亚轩前男友柯震东,曾经传出绯闻,外界一度认为是程颖婕的出现,导致了柯震东与萧亚轩的分手。而程颖婕因为也曾与王阳明交往,王阳明是萧亚轩的前男友)更是让媒体评论,要两次都夹萧亚轩的菜!

  去年6月,官三代千金程颖婕介入柯震东萧亚轩两人恋情,更有网友发现她与柯震东同游日本,搞到Elva忍痛提出分手,但当时柯震东努力表现,二人又继续相处。直至今年3月两人关系再生异常,Elva被发现与自家品牌的设计师Jason Shih网上传情,两人不避嫌在网志写“My Love”、“Love you so much”等,即传出Elva与柯震东恋情告吹。

  在《小时代3》发布会期间,柯震东与萧亚轩似已确定分手,但柯震东始终避谈该问题,尽管被媒体追问,仍然闭口不谈此事。如今,萧亚轩po出和程颖婕的姐妹合照,看来这三位的感情纠葛,真的比外界了解到的还要复杂。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