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网曝某男演员横店拍戏购男用迷药 林更新恶搞遭吐槽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9 02:23:50

  本文标题:星动态:网曝某男演员横店拍戏购男用迷药 林更新恶搞遭吐槽-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某知名男演员买男用迷药 否认陈学冬余少群 网友直呼信息量太大

林更新横店晒药瓶恶搞

林更新横店晒药瓶恶搞

  日前,一位微博名为“知名学者”的网友陆弃爆料,某位男演员于7月2日在横店拍戏时购买了男用迷药,该名网友在微博上透露这位男演员是一位同性恋,并附上了聊天记录作证。

微博评论

微博评论

  爆料一出,网友纷纷猜测男演员有可能为陈学冬或者余少群,但陆弃辟谣:不是余少群,不是陈学冬。还给出线索“我告诉你们是谁。霍去病杀山贼”、“霍去病封狼居胥的典故知道吗?”,随之网友们将矛头指向韩栋和林更新。

  7月5日晚,林更新贴出自黑照片。照片中,其手拿一瓶液体,并符文干了他,回应陆弃及网友的吐槽。然而却被网友们调侃“太小了”。不过还是有很多理智的网友表示,这只不过是陆弃的炒作而已,不必当真。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