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印小天插刀教事件始末回顾 杜淳向印小天道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9 00:25:19

  本文标题:星热点:印小天插刀教事件始末回顾 杜淳向印小天道歉-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6月5日,据全明星探爆料称,印小天遭妻子哈琳娜骗婚,爆料称哈琳娜不仅学历造假,富有家境更有水分,印小天在这场婚姻中“损失”惨重高达千万,现在更是无法和儿子见面。

有知情人爆料称,2015年印小天经人介绍,与蒙古族女子哈琳娜(原名赵颖燕)结婚,结婚前哈琳娜曾表示自己是天津医科大学本科毕业,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毕业,女方样貌端庄,学历高且家境不错,比较符合印小天及其父母的择偶标准。哈琳娜还称自家出1000万欲在北京购买二人婚房。

婚前,女方拿回学历证书,发现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证照片一样,且在学信网上无法查证,印小天质问哈琳娜,也得到为假学历的回复。二人奉子成婚后,女方称家中做不良资产,拿不出1000万,住进印小天家。在印小天去往女方在北京的家中,原来说好的六楼变成了一楼,且女方也拿不出房产证,二人因此发生多次争吵。

女方去年年初生下儿子后离开印家,并提出离婚。知情人爆料称,自孩子满月后一年多来,印小天都未能见孩子一面,二人协议离婚后,印小天还支付女方350万及每月1.5万的抚养费。印小天也一直通过法律手段争夺孩子的抚养权。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