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何润东亲证领证结婚消息 微博晒老婆设计的结婚手环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8 23:58:18

  本文标题:星热点:何润东亲证领证结婚消息 微博晒老婆设计的结婚手环-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网传何润东今日领证结婚,就在今日下午,何润东亲自发微证实了这一消息,并晒出老婆射击的结婚手环。

何润东亲证领证结婚消息

何润东亲证领证结婚消息

  3月10日,某知名博主发文爆料称,何润东脱单已领证结婚,他身边的工作人员确认该消息,表示何润东已于今天上午在台北领证,并透露他将于今年举行婚礼。而今日下午,何润东也亲自在微博上公开自己结婚领证的消息。何润东发微博称:“晒婚戒不流行了,不如晒自己老婆亲手设计的结婚手环来的有心意。明年的今天是我爸妈结婚50年,也会是我结婚一周年。”并晒出了娇妻的背景照。随后,何润东的全家福也被曝光,全家人颜值颇高。

何润东全家福

何润东全家福

何润东晒牵手照

何润东晒牵手照

  去年12月17日,何润东在微博晒牵手照公布恋情。之前有报道称两人相恋8年,而何润东一直对这段恋情相当保护,如今爱情修成正果,自然也收到大家的祝福。

何润东老婆是谁

何润东老婆是谁

  何润东在未出道前,曾与女星宋新妮交往近2年,她是何润东第一个承认的女友,两人一度谈婚论嫁,最终何润东承认因个性不合分手。何润东出道多年,绯闻女友从李沁贾静雯到张钧蜜,虽然传得神乎其神,但都不是真的,他真正的女友名叫peggy,两人相恋8年。

何润东终于结婚了

何润东终于结婚了

  在2007-2008年间,何润东与Peggy开始交往。乖巧的Peggy未曾因男友的众多绯闻而动摇,平常在台湾也帮忙照顾何爸爸,她原在东区某展柜担任柜员,后为爱情改在网络上贩卖自己设计的饰品。她却符合男方3年前的“媳妇准则”:孝顺、有耐心、不要太八卦,最终使得长跑8年的恋情开花结果。

  3月10日是何润东父母结婚49周年纪念日,明年父母50年金婚。何润东之前受访时他曾谈到对婚礼的幻想,他表示自己不喜欢大费周章,但为了女友愿倾其所有,“我会花很多钱,拿所有积蓄办一场婚礼”。

  何润东与peggy相恋8年,终于领证结婚了,真是可喜可贺呀!不少网友称:何润东终于把自己嫁出去了。两人相爱没有谁嫁谁娶,只有共同经营。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