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周冬雨需要阳气 表示不太会找圈里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8 23:11:53

  本文标题:星热点:周冬雨需要阳气 表示不太会找圈里人-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周冬雨需要阳气是什么梗

   近日,周冬雨马思纯、窦靖童一同录制《快乐大本营》,周冬雨在节目中吐槽“已脱单”的马思纯,“经常为了男人抛弃我。”

   网友们见状后纷纷表示,“既然七月已经是某人的了,你和窦靖童就凑一对吧”。面对网友的喊话,周冬雨在接受采访时回应到:“网友身边如果有优秀的男士给我介绍一下,因为我非常需要阳气,最近阴气有点重。”

   她还坦言自己也需要谈恋爱了,但表示不太会找圈里人。

   

   周冬雨窦靖童怎么认识的

   周冬雨凭借张艺谋导演的文艺片《山楂树之恋》当女主角出道,并被封“最纯”加以渲染炒作,算是少年成名,比无数女星少奋斗十年甚至很多艺人奋斗一辈子也不见得能有如此名气和待遇。

   但是,当年的周冬雨还太嫩,身材没长开气质没开韵演技也很苍白,所以并没有因为处女作《山楂树之恋》受到业界认可,但是这都没关系,周冬雨在电影《七月与安生》中仿佛换了个人,演技倍受肯定,不仅因为这部电影口碑转优,还得到业界的专业认可,被提名多个电影节最佳女主角,还收获了台湾金马奖影后桂冠。

   《七月与安生》给周冬雨的远不止口碑翻身和影后桂冠等,还收获了更多人脉和朋友,除了女主角马思纯和电影制作团队,还有为该片唱主题曲的窦靖童。因为《七月与安生》周冬雨窦靖童一拍即合相见恨晚迅速成了好朋友,之前台湾金马奖一起走秀演出和庆功,后来又一起为马思纯的演出捧场,闺蜜更是同游泰国。近期周冬雨窦靖童马思纯闺蜜三人还参加了《快乐大本营》,大秀闺蜜感情

   

   周冬雨个人资料

   周冬雨,1992年1月31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1级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10年,因主演张艺谋执导电影《山楂树之恋》被观众熟知,并凭借此片获得第14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新人女演员奖、第56届西班牙巴利亚多利德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等多个奖项。2013年,主演古装爱情电影《宫锁沉香》。2014年,因主演青春爱情电影《同桌的你》获得第15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年度最受瞩目女演员奖,该电影中国内地票房4.56亿。2015年担任中国电影节形象大使。2016年,凭借电影《七月与安生》获得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第2届金砖国家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及第23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女演员;同年,她凭借爱情电影《谎言西西里》获得第8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还与其她三位女艺人共同被南都娱乐周刊评为“90后四小花旦”。2017年,其主演的爱情电影《喜欢你》内地票房超2亿;同年,她还主演都市情感剧《春风十里,不如你》。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