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阿杜宣布妻子怀孕将迎猴宝宝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8 21:12:53

  本文标题:星热点:阿杜宣布妻子怀孕将迎猴宝宝-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阿杜宣布妻子怀孕将迎猴宝宝

阿杜宣布妻子怀孕将迎猴宝宝

阿杜和妻子

阿杜和妻子

  阿杜作为一名歌手现在似乎鲜少出现在公众的视线当中,但是有一件事情却是他不得不跟大家伙一同分享的。究竟,是什么好事情呢?让我们一起往下看吧!

  据了解,歌手阿杜今日在微博上发文,他称今年收到的最好的礼物,就是即将到来的猴宝宝。阿杜这是证明老婆已经怀孕的事实,网友们看到后也纷纷的送上祝福,网友们祝福他生活幸福,宝宝要健健康康的出生,肯定是个萌宝宝。

  据说,今年的1月,阿杜就在文博发出了喜讯,宣布了自己的婚期。他称这一天终于来了,他要结婚了,这么久以来,他非常的感谢老婆的相伴、付出、容忍,也让自己学会了感谢和感恩,并且感谢所有的粉丝和网友。

  据悉,阿杜的老婆是圈外人,在阿杜没有出道,他们就在一起了,相恋了好多年,只是他们一直很低调。猴宝宝的到来,对阿杜来说非常的高兴,是他和老婆爱情的结晶。

  曾经的阿杜声音嘶哑放浪不羁,如今的阿杜却成为了一个好丈夫好老公,在此让我们祝福43岁的阿杜生日快乐,早点抱上可爱的孩子。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