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于正《朝歌》山河版片花震撼来袭 大投资剧组却被曝拖欠工资

来源: 星娱TV 2017-11-28 20:58:46

  本文标题:于正《朝歌》山河版片花震撼来袭 大投资剧组却被曝拖欠工资- 责任编辑:Dike文章来源:星娱TV

  历经半年拍摄,由于正担纲制片人及编剧,保剑锋、张哲瀚等主演的东方神话史诗巨制《朝歌》已于近日杀青。片方日前曝光了一组保剑锋、张哲瀚、吴谨言等主演的人物剧照,史诗气息扑面而来。

  于正《朝歌》山河版片花震撼来

  保剑锋饰帝辛深情拥抱刘敏

  据了解,《朝歌》讲述了在商周两代王朝更迭之际,发生在商纣王帝辛、周武王姬发两代君王之间的权谋故事,该剧打破帝辛残暴、妲己妖媚的旧式看法,与以往的封神故事截然不同,在努力还原人物的同时,展现一代王朝的兴衰盛败史。从片方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到,保剑锋身披战袍,手持兵刃,坚毅目光注视远方,尽展刀光剑影中的男儿本色。张哲瀚则以精致发冠、银色素衣相衬,仿佛在诉说着王朝的秘密。吴谨言饰演的妲己则红衣素裹、薄纱遮面,若有所思。相比早前曝光的“红衣骏马”照,这次的妲己显得更加妩媚娇嗔。李一桐饰演的胡仙儿一袭白衣落地,仙气十足。

  于正《朝歌》山河版片花震撼来

  陈数饰女蜗端正大气

  据《朝歌》方面称,该剧历时三年精心筹备,辗转新疆喀纳斯、天山大峡谷等地实地取景。目前,《朝歌》已进入长达8个月的后期制作阶段。朝歌剧组拖欠工资。女演员闵稞莹日前在朋友圈及微博透露,自己在于正剧组《朝歌》拍摄期间因水土不服导致无法继续拍摄而离组后,始终未能收到工资,并且回程机票也未能报销,甚至离组后寄到剧组的快递也因无人妥善保管发生了丢失。对于此事,记者向该剧制片人于正核实,于正在了解情况后回复称,处理此事的副导演确实有处理欠妥的情况,自己会积极将此事处理完结。

  于正《朝歌》山河版片花震撼来

  闵稞莹

  对于女演员反应的状况,于正在向与闵稞莹对接的副导演了解情况后回应称:“一个剧组几百号人,管理难免疏漏,有问题的地方我会多加叮嘱,大家都不易,多多包涵!”

  对于闵稞莹所称的情况,于正也一一给予了解释:“1、她一进组就过敏,剧组已经付了医药费500多。2、她的路费和工资因为总数不好计算,在等她给予账单,专业的公司这是必要流程,刚刚已经跟她解释过了,她也表示理解。3、她的快递丢失纯属个人行为,没有托付剧组任何人,这个不能算剧组过失吧?对于她的路费和工资我们会尽快计算清楚给她。(因为没拍到二天,跟组是按月算的,之前会计不知该如何计算?我会亲自把此事叮嘱完毕)”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