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敏和周慧敏出柜了吗 张敏微博表白周慧敏被疑出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8 20:02:04

  本文标题:星热点:张敏和周慧敏出柜了吗 张敏微博表白周慧敏被疑出柜-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近日,网曝张敏和周慧敏疑似出柜了,一时间引来许多围观群众热议!那么,张敏和周慧敏出柜了吗?张敏微博表白周慧敏被疑出柜是真的吗?一起来瞧瞧!

  张敏和周慧敏出柜了吗 张敏微博表白周慧敏被疑出柜

  5月3日晚,张敏在微博向女神周慧敏表白,“这一世荣华有你落寞与你。”粉丝们燃爆。难道张敏和周慧敏出柜了吗?随后张敏回应称只是感慨怀念旧时光,并配有周慧敏和老公倪震的照片,有网友称两人是为参加偶像来了制造热度,原来真相是这样?

  昨晚,@张敏Cm 在微博写下长诗,句子相当深情,配图则是自己与周慧敏的旧照,围观群众纷纷猜测两人是否微博出柜。随后张敏回应称只是感慨怀念旧时光,并配有周慧敏和老公倪震的照片[偷笑]两位女神今年都是49岁,在当年的香港影视界,都可谓是风靡一时,征服了众多观众,今天虽然女神已成传说,但张敏的作品也成为永远的经典,也常被提及,可就在张敏风头正劲的时候,她在1995拍完《十兄弟》后便退出演艺圈,一走就20多年。

张敏和周慧敏出柜了吗 张敏微博表白周慧敏被疑出柜

张敏和周慧敏出柜了吗 张敏微博表白周慧敏被疑出柜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