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李心洁原谅老公出轨后发声 似看破红尘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8 19:28:14

  本文标题:星动态:李心洁原谅老公出轨后发声 似看破红尘-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李心洁面容憔悴

李心洁面容憔悴

  李心洁自嫁给彭顺后一直留在马来西亚为彭顺照顾孩子,谁知,5月底竟传来彭顺出轨嫩模李悦彤的消息。

  事件曝光后,彭顺火速飞返大马认错,两夫妇亦在5月28日透过微博发声明。

彭顺陪伴太太李心洁看医生

彭顺陪伴太太李心洁看医生

  上月初彭顺途经香港飞往北京工作,其间有提及Liddy同和他爸爸的枪杀案事件,至于哄回老婆李心洁一事,他就未有回应。

  上月26号,即事件被揭发刚好一个月,李心洁被拍到在台北现身復工,为张艾嘉执导电影《念念》配音,对任何提问都没有回应,不过就被发现没有戴婚戒。

  今晚七点半左右,李心洁突然在微博留言:“闭关七日出关,愿以此功德,回向于大家。阿弥陀佛﹗”并附上一张阳光下绿叶的相片。

  在出轨事件后,李心洁完成配音工作就一直闷在家中不出门。对于她的举动许多网友怀疑其看破红尘。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