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赵国英精彩诠释《热血长安》 曾主演微电影《失独》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8 14:44:50

  本文标题:星动态:赵国英精彩诠释《热血长安》 曾主演微电影《失独》-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电视剧《热血长安》是优酷视频、盟将威影视、嗨乐娱乐及世纪影游联合出品的古装悬疑探案网络剧,该剧由王骏晔执导,徐海乔、鞠婧祎、李鹤等联袂出演,主要讲述了在大唐长安城内,各个身怀绝技的探案组成员合力齐心,调查接二连三发生的诡谲案件。剧中,中国内地影视演员赵国英饰演倒卖古董的牵线人谢瑞一角。

《热血长安》

《热血长安》

  赵国英直言:还想演古装

  谈及角色,赵国英直言,角色吸引自己的是古装剧,且本剧还是分集剧情,每一集都讲述了不一样的故事。而赵国英在剧中与徐海乔、李鹤对手戏颇多,主要描述了原本约定好要收买古董的人陆续不明不白的死亡或消失,引发了一系列连锁反应的故事。拍完此剧后,赵国英笑言,意犹未尽,还想拍古装剧(笑)。

赵国英

赵国英

  赵国英凭借生动鲜活的表演圈粉无数

  据悉,赵国英是中国内地影视演员,曾于2010年参演由导演张子恩执导,吴健、曹卫宇主演的电视剧《郑氏十七房》,赵国英在片中出演刘副官,2011年,参演由导演杨世光执导的电视剧《烈火凤凰》,在剧中饰演秦大海。

赵国英剧照

赵国英剧照

  2014年,赵国英主演由导演张巨执导,于建丽主演的电影《失独》,赵国英在片中出演男一号陈有财,同年,出演电视剧《老子传奇》,在剧中饰演孙景一角,凭借在诸多影视剧中生动而又鲜活的表演,为人诚实、对人真诚、能吃苦不计较个人得失、坚持做好每一件事情的赵国英圈粉无数。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