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章子怡遭刘烨摔手机对骂!其实两人关系铁的不行(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8 14:10:42

  本文标题:星热点:章子怡遭刘烨摔手机对骂!其实两人关系铁的不行(图)-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章子怡遭刘烨摔手机对骂!其实两人关系铁的不行(图)

     最近网上有传出来刘烨和章子怡当场翻脸对撕的照片啊。

     事情是这样的,好像刘烨和章子怡在讨论一个问题,结果章子怡因为信念感的问题质问刘烨的态度,章子怡这话一说出来,刘烨就不满意了,情绪十分激动,对着章子怡就是一顿呵斥说她抬杠,同时还把桌上的手机重重摔下!现场气氛一度很凝重,这是要吵架的节奏!但是章子怡看表情一点都不在怕的,反而有点不可思议的意思。

     后来刘烨说着说着就双手叉腰站了起来,刘烨本来就是东北爷们,人高马大的,一站起来气势就更加强势了。但是章子怡好像也不惧怕刘烨,面对高大刘烨,章子怡情绪淡定,而是用语言犀利反击。质问刘烨除了拍手机还会干啥。

     总之两人的讨论是硝烟四起,气氛非常紧张。网友都很疑问他们这是怎么了,想知道原委是什么,还有网友说刘烨这举止过分了。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很不相信两人是真的吵架,说他们也许是在演戏呢,毕竟两人的关系那么好!

     说的也是,章子怡和刘烨两人的关系那可不比一般的普通朋友。同毕业于中戏的同班同学,和赵薇是同一届的,据刘烨在某个采访中描述,当时他和章子怡是班级里的“难兄难妹”,经常一起搭档演恋人,为了演好恋人两人经常去观察别人怎么谈恋爱,尽管如此努力,但还是会被老师批评,说他们的表演像小孩过家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