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郭碧婷杀马特造型美翻 网友:颜值太高!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8 13:52:57

  本文标题:星热点:郭碧婷杀马特造型美翻 网友:颜值太高!-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郭碧婷杀马特造型曝光。在曝光的郭碧婷杀马特造型照片中,大家可以看出郭碧婷颇有二次元少女之感。

郭碧婷杀马特造型美翻

郭碧婷杀马特造型美翻

  3月13日,郭碧婷转发经纪人的画作中有一则自己的杀马特造型漫画,漫画中郭碧婷头戴黄色夸张发套,五官精致,明眸皓齿,颇有几分二次元少女之感,平添不少可爱“萌”力。更是让网友赞叹不已。

  漫画中的郭碧婷依旧仙气飘飘,好似视觉系漫画美女,与漫画中恶搞的“村草”张晚意形成鲜明对比。也让不少观众大呼“真的是主要看气质啊!”

郭碧婷

郭碧婷

  由于日程紧张,一直与郑恺紧锣密鼓拍摄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的郭碧婷又是多日未在网上露面,急坏一众粉丝。当晚国民女神虽然是半夜更博,也在十分分钟内,获得了上千论量,引发了一场深夜的火爆高潮。

  郭碧婷本想用杀马特造型恶搞一下的,谁知会是这样的效果。难怪网友会如此大惊小怪,颜值太高,弄上杀马特造型照样美翻。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